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傾聽

聽著陳勢安的‘我不管’頓時我覺得混雜的心情暫時被撫平。我不知道知心朋友有幾個,是否朋友真的可以一輩子陪伴著你?這點我很疑惑,不知所措,一直以為我的心情不會受到外來的閒言閒語所影響,也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呢還是什麼,就總覺得**少得好可憐,沒幾個吧。畢業或許是好事,天空變大了,所呼的空氣不再是那麼狹窄,曠闊的天空在等著我’每天都是這樣勸勉自己,安慰?也許吧,其實不應該把任何依賴都投靠與朋友吧?畢竟真正能夠依靠的只有自己=/ 。隨著年齡的增長,所看見的事情越多,越讓我害怕。聽見了一些消息,不僅讓我覺得世界很冷酷,而且並非想像中那麼美好,好想一直不要長大,讓時間停留在我還小的時候,天真,沒有任何天災,不知道天高地厚。有時候不知道太多事情或許是好事,好不想听見現實的事情。我承認我好幼稚。但是這或許又是我在逃避現實吧。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天 天 天

還有多少天就考試了?我現在不僅抱著考試緊張的心情同時也帶著期待以及不捨心態。
我害怕考試,害怕當天我的腦袋會頓時空白。
我緊張考試,緊張的時候我什麼都寫不出想不起。
我期待考試後,期待一系列我要做的事情。
我煩惱,我煩惱我房間應該油什麼顏色。

我考完試一定要學車,拿到駕照!
我考完試一定要換房間牆壁顏色,新的人生開始!
我考完試一定要跟朋友狂歡,慶祝~

期待,緊張,害怕!
回想去年,我是在擔心曹先生的考試,如今一年後他在擔心我考試,時光怎麼過得那麼快啊?可不可以不要長大呀?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祝福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每個春夏秋冬】


昨天畢業典禮。我們正式畢業了
以前,看著每個比我們大的高中學生畢業,就會在想,何時輪到我?
時光過得真快,還記得剛上初中的那種心情是期待,擔心,害怕。接著漸漸適應了中學生活,轉眼到了中四,那時候我們還真的像度蜜月一樣,開心的玩耍,幾乎過得馬馬虎虎,直至今年年頭聽見了林老師是我們的級任,相信每個人的心裡都會說:天啊,今年可真是難過的一年,時間一定過得很慢的。可是,這一年,怎麼過得比去年還快?一轉眼,我們已經是畢業生,我們參加了畢業典禮。頓時,我才領悟到時光來去匆匆。今年可真的是有認真上課,我也開始害怕畢業以後的生活與日子,再也不會像往常一樣,5點半起床,6點半穿著連身藍裙白衣去上課,再也沒有人會限制我們的襪子要多高,再也不會怪說怎麼學校那麼熱,再也不用上課時候背著老師偷吃東西。中學生涯就這樣的在我們忙著準備SPM結束了。
說真的,我好不捨得學校的一切。原以為我不會在畢業典禮落下任何一滴眼淚,誰知道,隨著音樂‘祝福’便看著身邊的朋友紛紛都落下了淚,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壓抑自己的情緒,但到最後看到我們的級任為我們感到不捨落下了淚,我還真的是忍不住,落下了淚,想抱著老師,不過我還真不好意思(羞)。

雖然說,不是每個人都跟我非常好,但是我相信往日再聚會的時候,感情會更好,更多話,更多事可聊。期待未來。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祝福我所有的五A一班的朋友事事順利<3




5A1 FOREVE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