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you

很难得遇到一个像你这样的人,虽然有时候很惹人讨厌,很烦人,很罗嗦,但是你还是很好,无论我说什么,要什么,想什么,你都能够尽你所能满足我。
无论你在哪里,我饿了,你都有办法送食物给我
无论有多忙,都不会忘了回复我的信息
生病了,你永远都在我旁边照顾着我
我累了,你会借我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头疼,你会帮我按摩
心情不好,你会很安静的不会打扰我
我生气,你会很努力想办法逗我笑
你就像家人一样对我那么好

亲爱的,谢谢你♥

Thursday 14 July 2011

Simple Simple Day

Another simple day again..
昨天中午很难的他会说来我家吃午餐。自从他去做工后,除了星期天之外,中午是不可能会看见他的,但是昨天却说要来我家吃午餐,我11点多才起床,没办法了,赶快跳下床,赶快去准备午餐给他。
番茄炒蛋
过后洗了头后心血来潮,拍了张完全没化妆的脸.. err 怪怪的

Kueh Chap.. Du Kah Peng~Alladin Chicken Wings
我在昨天的时候别无选择下吃了Kueh Chap还是很好吃!尤其是那个鸡翅膀,我的天啊!人间美味啊!

Wednesday 13 July 2011

the other half

下午制作了西瓜冰沙,很好喝。只是在雷阵雨的时候做冰沙是不是很奇怪?


一整个下午都在追康熙来了,很好看很好笑,也很劲爆!边吃着我的烧卖,边吃我的西瓜冰沙,半躺着身子在床上~哦,好久没有那么享受人生了哈哈。
过后,刚才我们并没有出去哪里吃晚餐,在家吃着我男友姑姑煮的菜,妈妈说菜变得有点.. 没有之前那么好吃了,可能男友姑姑心情不好?毕竟好多孙子要照顾,难免心情浮躁吧。8点多带着我的宝贝出去兜风后,8点30分带宝贝兜风回家,就到了Boulevard超商买明天准备要做的Pudding材料。果冻就是布丁吧?随便吧,反正能吃就好huhu~~
在去Boulevard的路上跟男友吵架,哎哟~反正就希望他能够有点口德。·亲爱的,要有点口德啊,也是为了将来为了你着想啊! 因为我吵不过,狠狠的咬了他一口,呵呵,很深的一口,差点就要咬进肉了。erm.. 我知道我好像有点暴力erm... 只是他这人很固执嘛.. hehe.. 真的对不起亲爱的!呵呵,结果他真的生气,不过我们很快就好回去了。

过后呢我们就到了Kuching City 陪男友及Vincent, Andy还有不知道的两个人打撞球。看见了很多朋友,我都没有很热情的去打招呼,因为我憋尿,很难受。厕所离位置很远,中间有很多怪人,不敢自己走过去,只好忍到最后才走去上厕所。

又再过后,我们一大班又到了正好,第一次跟他们一起聚会。
Bran,Nel,Vin,Bin,Tomato,Dy,都在,而刚好遇到了阿豪,erm.. 就是在1年多前说我zao sai的人,那个时候他认错了人,以为我跟我现任男友外面又有别人。erm.. hehe
对了,去正好的路上我还遇到很久没有看见的朋友,Chung.. 近来好吗?ow.. 我很老套!在路上遇到也!而且是你坐在你的车,我坐在我的车,等红绿灯,我们的窗口都没有关.. 就这样遇到的 这样也行啊,哈哈哈。

好了,介绍一位新同鞋
Hi Andy! :)



Tuesday 12 July 2011

半天

好了,半天都在干嘛?

都很简单的过,由于每天都习惯性的6点起床,所以今天也不例外。
一直赖床到7点多,起来东弄西弄,被妈妈逼着去洗澡然后出去吃早餐。
陪妈妈弄东西一直到11点,很好.. 是brunch 不是早餐。

香港面粥家食饭。
位于Padungan的香港面粥家,本来都不想去那里吃饭,没法子了,想去日本餐厅,可是妈要做东西,不顺路,我看是吃腻了吧妈,哈哈。就因为我的一位好友说这里的面很好吃,改善很多所以来这里吃,结果点的不是面,而是鹿肉饭,真的改了很多,越改越难吃。对不起,我真的很挑食,剩下的两道我就不说了,因为我真的很挑。

好了,现在很认真地想,今晚要跟我家的BB去哪里了,一直很想去我家后面坐一坐,在想,去还是不去?

待会儿,我准备做西瓜冰!oh yeah 清凉解暑啊~

Simplicious ♥

Monday, no more blue Monday :)

下午的时候很突然的Whatsapp我,决定晚上要去Simplicious食饭。
7 11 :)
Simplicious,东西真的很好吃,我那么挑食的人都能够说好吃,所以真的好吃。一次过点了三道,东西还算是合理的。

贵不贵?
一盘的Lamb Shoulder RM 28 算贵吗?可是很好吃耶,Spaghetti 一盘也RM 20 算是不错Chicken Thigh 也是跟Lamb Shoulder一样的价钱,真的很好吃!
那里的服务生个个都很有礼貌,断下盘子,都会说engjoy your meal~ enjoy your dinner~脸上带着笑容,而且看着我在拍照,服务生还会主动说要帮我跟我男友拍照。服务很好,很周到。

好了,我完全被一件事情打扰到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昨晚的心情。一句话:很好吃!
看了一个人的档案,天啊!要结婚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我有莫名感,也想要结婚,感觉就很~~幸福。好期待,不知道几时我将会走上属于我的红地毯,穿上婚纱。我想,在这之前,我得好好努力,将自己的体重提高,这样穿婚纱才漂漂嘛哈哈!我想太多了我。
只是真的,每次看见身边的人结婚,都会有一股冲动也想去结婚。





Monday 11 July 2011

Smile And Relax

7月八日 - 烂醉
你知道的那晚知道我去MCG的人都知道我喝得烂醉,结果吐得一车子都是,幸好幸好,那个是Vincent的车,*不吸水。哈哈,不过真的很抱歉,只是你的Kelisa后座真的太幌了,我真的很忍不住,从肺那里开始吐。(ps: 真的很难受) 我也许真的喝太多,但是我很确定的是,我没有醉,因为我只是晕,我还很清醒我在干什么,唱什么歌,开什么玩笑。只是,我做的某些小动作会比较记不太清。这天,也是我拿到Iphone 4,正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Iphone.. 不需要再跟男友借来拍照了。

今早才拍得,7 11 日子很特别
白色- 为什么白色?因为男友说,他已经用着黑色的了,所以拿个白色。说真的,很像假的电话,那种高贵的感觉只有黑色才能够感觉得到,白色看久了就像玩具。不过男友很好,很安慰我的说:‘不会,很适合你’。 就这样 {-_-}..

7月9日- 在海边奔跑,只差没有裸奔及裸泳。

很开心,终于可以很放松的度假,跟着男友到了沙滩来放松,是时候来好好享受二人世界,还有好几位朋友及堂弟也一起来加入了我们的二人世界。认识了堂弟的朋友叫做,保良的一个小男生,年龄14或者15吧,还很小,在他们眼中我已经是一个大姐姐,甚至是老女人了吧,哈哈。带了一大堆的食物,结果忘了买饮料却带了一箱酒。

我们住在Block 8一楼,我比较喜欢9这个号码哈哈,无所谓吧,由于碰上了Rainforest Festival,房间也起价了,Peak Season嘛,难免的。不过真的很开心我们竟然订得到房间,这也要谢谢我家男友了,动用了Rm800全为了让我去享受。谢谢你 <3
Step n Bin 都有上来跟我们一起,只是傍晚的时候就回去了。在游泳池玩到像疯子,晚上我们一班的人到了Buntal吃晚餐。叫了6道菜。大家都很跟着我的口味点菜,让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尤其是每点一道,问我好不好。那个感觉很奇怪,虽然我很挑食,但是也不要这样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每一道菜来了,每一道都不好吃,男生嘛,没有我挑,都吃完了。所以呢,我空着肚子回到饭店,继续我的火锅。很好吃,只是我那个糊涂的男友啊,忘了带鸡汤块,结果我跟他到了convenience shop而且还是假冒的7-11 -.- 买快熟面的料,倒进我的火锅作汤底。

半夜的疯狂
很好,到了半夜,由于我星期五宿醉,所以呢我星期六加上游泳,玩闹,导致我必须要早睡。但是,那一群,很疯狂的喝着酒,结果大家都醉了,半夜醒来,整个房间都是酒味,幸好那些醉掉的都被赶回其他房间,剩下的几个则昏昏欲睡,而那几个醉倒不省人事的在他们自己的房间吐到不行。回想那个吐得感觉,yuck!

Baby被我逼着微笑拍照


睡到早上8点35分,我跟男友到餐厅吃早餐,东西难吃到爆,连不挑食的男友都说很难吃,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古晋的度假村的早餐为什么做到连本地人都觉得难吃,更何况是外国人?

我们的早餐erm.. yuck

好了,我们的trip.. 就是这样,也忘了很多好玩的事情,等想起了再继续写了。昨晚跟姐姐facetime, 姐姐又介绍了一部戏叫 《无极》 是5年前拍摄的古装片。
为什么《无极》? 因为,这部戏在5年前拍摄时候,张柏芝及谢霆锋因为这部戏而相恋,但是这部戏剧里的情节所有东西都预言了5年后谢与张的婚变。你说,谁还敢夫妻同台演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