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最近

8小时后的presentation
我还满期待但又害怕,紧张了,终于开始觉得紧张了。一向来不擅长用英文说话的我,面对了挑战,希望顺利的过吧。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决定就算,最讨厌做决定,最讨厌做选择。--陌生人

Tuesday 14 June 2011

六月的情人节

还是跟往常一样,过着忙碌的生活。由于班上有好几个童鞋都有感冒的现象,我也被传染了。昨晚还很勤奋的做我的innovation assignment, 但是抗战没有2小时就睡着了。发啊~ 难受。

昨天跟Kikilala Vian, Qing & Kiam 去吃。坐 Kiam的车,很自然的会系上安全带 (坐她车没有安全感) *(但驾驶技术比Kikilala的好。姜是老的辣~算辣么?)讨论了很久最后到了欣翠香.. 变了,变了,食物变少了,在欣翠香我听了美琴说了一件很恶心但是我很西汉的故事(关于壁虎被琴吓了掉进热锅里的故事*很好听哦 =)。吃了换,我们就载Kikilala回学校。说实话,她的学校好像补习班哦,不过电梯很高级。

今天,今天很八卦,但是我们3874其中一个成员心事重重。关于外婆即将离开人世,听了很伤心。我对这些事情一向来会比较情绪化,听多了说多了会哭,所以我没问太多,免得我会在大庭广众下喷泪。
今天还麻烦了马利安帮我改作文,辛苦了辛苦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想说,没办花,Kiam一直问我要几时update blog.. 只好.. 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