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将近尾声

假期,将近尾声。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上星期去染了新的发色,剪了个头,有点不是很喜欢这次的头,很怪,也许是颜色我还不适应吧,那天一觉醒来,照镜子还被自己的发色吓到,好像做梦)-.-( 纳闷。
前一个星期吧?跟了我两位大小姐去Blablabla吃换。
很白痴的我们点了一人一道.. 肉?
泰国小姐,点了泰式鸡
Kikilala小姐点了sesame鸡
我点了不知道什么crispy鸡
还不错吃,只是,那些都是主菜,我们没点饭,吃主菜。够力
当然,当晚也有我们那一gang的人,steph~bin~lionel~brand~wei...都很神经。之后我们到了 station one.. 听别人在鬼吼,ow.. 或许我不该这么说,但,我很认真的建议,音响调小声点会更好听。垃圾车也来,整晚嗅垃圾味-..-纳闷,我们还真没有烟味,但多了垃圾味。妈啊,是好事么?

成绩出了,很顺利的通过了所有考试。虽然没有全部的优,没有其他同学的成绩棒,但是至少都过了。接下来会更艰辛吧?无论如何,好好的去念!加油!A..我的econs过了,你说得对,不难 :) 谢谢你给我的信心。

最近学会了做mashed potato.. 很好吃,自己制作的会比外面买回来的更好吃!真的!

星期天,那天游神。
我代二伯爷庙游神,很好玩,更看了更多的神的东西。
而且我还学会了敲锣,呵呵。
说真的,我们这这间庙参加游神的人多数都是我家的亲戚。
堂姐们,叔叔,堂哥,堂弟,远亲! 好多哦哈哈,完全不陌生。
思及蕙都有去,很久没有看见她们了,忘了拍照 ><
 当晚Ivy姐跳童,这是我第一次看她跳,真的很漂亮。难怪Alvin哥那么爱她:)

好了,七月,要结束了。
认真希望,八月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