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基督城 我只能在我的相冊裡回憶你的美

基督城 也就是 Christchurch,充滿著基督教風味的一個城市,當年我去紐西蘭時也只是小學五年級的黃毛小丫,什麼都不懂只懂得跟著家人們吃喝玩樂。當時的我不是很了解‘欣賞’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如今我才發現,小時候的基督城現在已遭到大自然嚴重的催壞。我真的很難過,當時雖然我才11歲,但是對紐西蘭的印象算是最深刻,因為我在那裡整整住了一個月,在這一個月裡我與家人環遊了整個紐西蘭。在我的記憶力還有很多畫面,但不知道如今是否仍然還是那麼漂亮。 翻回看從前的相片,紐西蘭真的很漂亮,我爸爸一直嘆氣地說,真可惜當年沒有跟我與媽一起到紐西蘭參加姐姐的畢業典禮。

如今的紐西蘭-基督城變了個樣,很傷心剛才在YOUTUBE上看了個VIDEO, 基督城幾乎被毀壞。

報紙也刊登了相關新聞,還有上百人被困。 我很認真的希望在極樂寺所許的願望能夠實現--世界和平

這個2月



 
跟芳 <3

我選的Ultraman蛋糕,說實在的當時選的時候就第一時間腦袋冒出這個卡通

在Lionel的家,快半夜了我們還在他家地下娛樂廳拍照,有點變態哈哈


在他家的唱K房

×圖片跳來跳去,懶惰排序了。
這是才分享西餐廳點的,東西不貴,東西不多,吃得很飽,飽到很膩

我們 <3

當晚我們大家慶祝後就到獅子家了,這天是Tsai的生日,但也是Jack 即將飛往新加波最後一天的聚會 *ps那個紅衣的就是Jack
許願唄

大家都在看她喜極而泣

生日快樂丫!鹹蛋 , 喜極而泣啊


這一天提早做生日嘛,22/2/2011 也是我第一天拿到我的新手機,但很不幸被我很無意的摔在地上,刮傷了,幸好只是刮傷,沒有內傷。外殼可以換,心痛?避免不了的吧,至少不是別人摔下的,不然我還真的痛到心坎了丫

感覺很棒,一開始時我真的接受不了這是我的電話,但是現在給人碰一下我都不甘願,哈哈。我機不離手嘛,什麼都能做,就好像蘋果機一樣,但是蘋果機有的我並沒有,但我有的蘋果機沒有,這算是安慰吧 :)


2月,說起來是一年裡面天數最少的一個月;最少天的一個月而我卻獲得最多東西的一個月。買了新型相機,姐姐也給了我一部LOMO相機及一部拍立得,連底片都給我買了,真是太貼心了,而親愛的也在西馬環遊時買了我中意的包包等飾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