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5月的最后第二天

5月快要结束了,不知不觉上了2个多月么?是2个多月的大学了。
结束了期中考,虽然成绩不很理想,但至少我努力尝试过,至少没有很对不起自己。
很怀疑,班上同学的脑袋是用什么做的。也许该怀疑的应该是我的脑袋吧,装的都是塑料=.= 遇热溶化...

不过现在很努力真的很努力在看经济学,常听别人说:‘噢,经济不景气了,那个涨价这个涨价。’ 但始终没有很了解经济,只知道华文称经济,马来文称ekonomi,而英文称economics-.-..

大学生活没有很难过,新朋友很多,很‘融洽’。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很难控制自己的购物欲。
常一打开电脑,并不是去看别人的profile 也不是 notifications 而是衣服网页。
我想我疯了,不过现在开始转移目标,转向包包鞋子。但同时也是苹果机。
很期待明天拿到我的苹果机,但是真的能够在明天拿到么-。-纳闷,最讨厌等待了

后天就要去吉隆坡了,这次去吉隆坡的目的也只是陪父母去做身体检查。
所以,我还真想带着我的书去念。

五月的我 《疯狂的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