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享受人生

SPM SPM SPM在一年前,媽媽每天都在叮嚀我:SPM 啊,你要給我努力啊,很重要的一年哦。可是呢,沒有想到,越接近SPM我心情越是來得平靜,也許是因為就算在怎麼緊張,也改變不了要踏進考場。看清了現實,做足了準備,但實際上我是真的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學去寫去做。平時的考試,我不痛不癢,毫無感覺,直到Percubaan,penggal II的考試時我才清楚了解,原來我這五年中學就快要結束,還不快點努力。我在那一刻清醒了,成績也只是馬馬虎虎,但是SPM我真希望:黃天不負有心人。我雖然常把:‘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就會為你打開下一扇窗’其實我心裡也很害怕成績,我想看看我努力的成果。不過,說實在的,很多人都說一切都要看過程而不是結果,我已經很努力了,如果成績也不怎麼好我也認命了。下星期就就要考最後第三張捲紙了: PERDAGANGAN,難嗎?我不知道,因為你說難,我認為看得懂就不是很難,可是看得懂不代表你寫的出,所以到底終歸難還是不難?

昨天晚上看了新兵日記,我頓時心情非常的開心以及沒有壓力。到現在怎麼都還沒有去抓那個蕭雞雞啊!真是氣死人了,看著他囂張樣子就想要海扁他一頓!期待下星期五的新兵日記!YES SIR!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這就是我,化妝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最近因為考試壓力連痘痘都來報到,實在是煩惱啊

看來我變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