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December 2010

血拼

  ~愛逛街的我,只去熟悉的店買東西,因為我不習慣那些店員的眼神‘不善/瞧不起你的眼神’。所以呢,固定都到那幾間去買衣服,但是那天我在Jalan Song One Jaya看見了許多真的很漂亮的衣服,只是當時老媽沒有打算買,也不好意思開口說要買啦,哈哈。不過老媽答應我考完書後就帶我逛街!哇~好期待哦!看見琳瑯滿目的衣服,懸掛著的包包,每個都在向我揮揮手~~前幾天我才買了2件衣服一件外套。原本是跟媽一起去找我合穿的褲子,哪知道啥都沒有我的尺碼。(難過)當然,出來我沒有買到東西我才不會去呢,整件店能夠試的衣服都給我試過了,選了最喜歡的三件!哈哈,又是碎花~又是蕾絲的~好不像我哦~.~

我的戰利品,雖然照片裡面看不出來
我很喜歡這款連身裙上附送的別針,blink blink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