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基督城 我只能在我的相冊裡回憶你的美

基督城 也就是 Christchurch,充滿著基督教風味的一個城市,當年我去紐西蘭時也只是小學五年級的黃毛小丫,什麼都不懂只懂得跟著家人們吃喝玩樂。當時的我不是很了解‘欣賞’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如今我才發現,小時候的基督城現在已遭到大自然嚴重的催壞。我真的很難過,當時雖然我才11歲,但是對紐西蘭的印象算是最深刻,因為我在那裡整整住了一個月,在這一個月裡我與家人環遊了整個紐西蘭。在我的記憶力還有很多畫面,但不知道如今是否仍然還是那麼漂亮。 翻回看從前的相片,紐西蘭真的很漂亮,我爸爸一直嘆氣地說,真可惜當年沒有跟我與媽一起到紐西蘭參加姐姐的畢業典禮。

如今的紐西蘭-基督城變了個樣,很傷心剛才在YOUTUBE上看了個VIDEO, 基督城幾乎被毀壞。

報紙也刊登了相關新聞,還有上百人被困。 我很認真的希望在極樂寺所許的願望能夠實現--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