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選擇

選擇越多,越不知道要選什麼
就好像衣服,買了很多很多,可是當要出去時又還是不知道要穿哪件
最近在煩學校,從考完高考大家都問我要念些什麼,哪間學校,我沒有概念
現在,如果再不說出一間,再不選科系,我應該會被教訓吧
好像生活灑脫一點 痞子一點 單純一點 簡單一點
但是啊,人生哪來的單純簡單即使活得很痞子活得很灑脫
常在人面前嘻嘻哈哈笑,頓時可以覺得煩惱減輕
但,回到家時還是會很認真想著未來
期待,害怕面對那未來

其實,我心中已經有想要念的大學了,大概也想念那一間了
就是在等成績出爐,希望成績能夠順利過關

上帝,傾聽我的心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