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勇气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一时之间的脑残才会有错误的感觉,没有陶喆的天天,自导自演的悲剧,穿插我的生活,这才是我的生活。我得好好回想600天前听着勇气的感觉吧。
在120个小时内的挣扎,在昨天才慢慢找回方向。只是,生活还是有点不习惯,说不出那种感觉,也许需要时间让心中所有的挣扎平息下来。
我不得不说,Facebook 真的害人不浅。。

不过生活也算是回到轨道,什么都不想去想,也不想去提。就当作从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只是,还满不屑的说。试想,如果我在这120小时内做了任何决定,我的生活将会变得不平静。经过了这件事情,我才发现,平静简单的生活才是属于我。别去追求那些战战兢兢的生活,因为,那些生活过久了,就会累了。来得一点也不切实际。还有一点呢,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的,所以呢,就别去触碰,碰了就会发现,根本没有想象中来得那么美好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