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没关系

最近的生活都在youtube.com上过,很多很好听的歌,很多歌我都很少会去听,最近都几乎沉溺在那些歌上。符合心情,很容易让我放空,很容易让我沉默。
可别说,这样不应该,那样不好。因为好的你们看不到,坏的却被放大。
最近接二连三发生很多的事情,都懒得理了,所以选择沉默,我沉默,并不是因为我生气,而是不想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是我怕尴尬,只是怕无端端问起我怎么那么安静;避免一切的疑问,我不想说话。
其实很多事情我不希望太多人知道,知道的,可否当作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我脸上的表情该是微笑?狂笑?哈哈大笑?沉默不语?傻笑?
下一个我?
那现在的我到底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