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忽然的感触

今天,很不爽。只因为我的英文的Biblio没有照着A-Z来排写,结果5分拜拜,很不甘心。明明全部都对,只是排法错,靠。KEK XIM..
今天到了鸡皇吃饭,东西不错,不贵,只是他们没有将米饭处理好,洗不干净,有个味道,有点反胃,要不是肚子饿我才不吃完。
今天,我才发现到,我跟熊猫快变同类了。黑眼圈越来越深,买了很多去黑眼圈的眼膜,希望能够快快消退。眼睛最近也很痛,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休息时间渐渐变短了吧。
我,这个月,正式宣告破产。剩下了几十块钱,看来明天吃草了,要去哪里吃喝玩乐都没有心情,没钱啊!等星期五出工钱。哈哈~
这个月买了大概... 包括刚才订的话9件吧.. 都很漂亮。好,我保证,下个月我不会花任何钱在衣服上,除了喝酒,唱K,吃喝玩乐,只限于夜生活。下星期四后我就要颠倒我的白天黑夜!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等了!!!!!!!!!! 快快来到吧 假期~~~~~~

对了,刚才忘了我的感触。
今天跟克罗伊聊到了一个点,那个点呢就是年龄。
她弟弟今年小学六年级,我今年大学第一年。
所以说这就是很明显的六年差距
是怎样也弥补不了的那段时光
你不能陪着我成长,我看不见你的过去
光是靠嘴巴说,耳朵听,没有亲身体验陪同
感觉当然不同。
我很希望这世界请别那么小

好了,星期三,算是不错,只是英文!鸡饭!荷包!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