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6月的30

在6月30
-很疯狂,我驾着我从来没有驾过的算登山车吧,在路上走。很难驾,就连我的好友Ah Jo, 都深有同感,如果没有他,我觉得我会把旁边那两驾Myvi给撞了,Parking failed, reverse failed.. 只有在嘉的车我才会这样-。-
然后呢到了Big Oven点了两杯Ice Lemonde.. 我跟我的死党打开来看那个Menu, 哇。。全部20以上,20以下的都是饮料。完了,我们选错地方,不过点了最便宜的水哈哈

有到了吴方记,看两位朋友吃饭,一个星期多没见了,他说头发有去修了修,但是看来看去都还是一样,只是又变黑,我们话题增加了一些。哈哈还认识一个Lakia.. 正宗的,我看不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