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7 7

七月七日
也就是昨天。昨天晚上我们到了Kado, 跟Vincent, 嘉及男友。点了我不喜欢吃的食物,喝了我很爱的饮料。过后就到了K 11唱歌。
我才想起七月八是什么日子,真巧,连续两星期都遇到同一班的人。
是不是古晋的娱乐场所只有几个地方呢?呵呵
昨天没有很疯狂,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怪怪的。更搞笑的是什么,我又进错了厕所。今年已经不是一两次进错了,是很多次。而且K 11的男厕是以半透明的玻璃作隔,结果呢,我跑进去后,还在里面开玩笑:‘eh, 你从外面开进来,看得到我吗?’  我对赛说。结果那里的服务生傻眼了吧,哈哈,结果呢,就告诉我们这里是男厕{-_-}....很 尴尬的走了出来,再走进女厕 
{-_-}
昨天时间也过得特别漫长。8点开始唱歌,唱到了10点还没有半却已经觉得sien.. 不知道是不是不屑这首影响我的心情。只是我很开心,我已经唱到了我最喜欢的不屑,那个时候唱着唱着,我顿时放空。还记得吗?“放空” 曾经有人问我这是什么意思。我觉得很搞笑,竟然有人不知道什么是放空。简单来说就是脑袋什么都没想任何东西。
到了10点多,到外头坐了一下,聊天说话。遇到了以前的朋友。她问我,最想知道哪一个人的近况,我很仔细的想了想,我说: KC。。又是一个令人觉得奇怪的答案吗?因为其他的我都还好吧,都大概知道大家怎么样,就是因为KC曾经说过让我刻骨铭心的话。至于,那些刻骨铭心的话,我就不说是哪些了。到了12点多吧,就回家了,又是12.35回到家,洗个澡,跟男友聊很多很多的话,昨晚的感觉很好,因为让我感觉到不仅他又是男友,也是很好的聊天对象。只是,我是女生,总不能所有事情都叙述给男友听,也需要好朋友聊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