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神马的七月

现在还在考试周,最后一天的考试也就是明天了,真的很不敢相信时间过得很快,第二学期将在下个月开始了,这意味着,要跟第一学期说拜拜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很徘徊,犹豫。这一切就代表,我真的不是适合稳定安定的人,哈哈*反正我还年轻嘛.. ><
说真的,这次考试我没有把握,随便吧,都尽力了,好过自己坐在那里自我放弃,至少我有去努力做一些事情。

今天早上想到了一个东西,突然想通了一切。原来,有一句话说:‘有些人一辈子都想不通,可是有些人却在一秒内想通了’ 当然,我并没有用了一秒,而是几天内,看透了。有些衣服,你看上了,觉得很漂亮,穿起来应该会很合适,但是,很多东西也要看情况,并不是你穿上了,觉得好看,别人也会认为好看。而且,一时冲动所买下来的衣服,穿了两三次,说不定就会放在衣橱内,再也没有拿出来穿。倒不如,不买这件衣服,不去试穿,把这件衣服留给更适合的人来穿,说不定有人一穿上,再也不想脱,更说不定没有人买。哈哈,其实不买也好,因为看不到瑕疵,是否会脱色?是否穿了,会显得很怪?不买,反而给人更多遐想的空间,至少在我心中那件衣服是很漂亮的,只是要等适合的人来穿上他。所以呢,很多东西在我心中还是很美好的,不去触碰,不去更了解反而会更好 :)

看吧,我必须用这瓶东西,以及药膏涂满全身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
最近眼袋越来越深黑眼圈越来越大,做足了面膜只能改善一点,皮肤越来越糟糕。昨天看了皮肤科,才发现,那些body shampoo都不适合我的皮肤性质。看来,Secret Garden, Biore那些牌子我都不能再用了,不然我的皮肤会越来越糟糕。

Z A 牌子真的很好,只是眼圈太深了,比较难消

上星期五去了Sidewalk Cafe。东西不错,在这个假期,我会把Kuching 所有西餐店统统Try 完! 哈哈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张相片,笑得很甜leh~~hahahaha..人生要有点乐趣,常常不厚脸皮的话,不觉得生活很无聊meh!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