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昨天是小优优出世的第一天,妈妈忙着煮坐月子餐给姐姐,姐夫也忙着照顾新生小宝宝,可说是大家都忙着自己份内的事情。而我也不例外,忙着家务也忙着帮忙看店。还车期的人还算可以,只是我发现,有些人竟然连自己的车牌都不记得,有点荒唐。来还车期却不知道自己的车牌,还要去翻记录簿查他们的名字,几月份买车,等...还蛮麻烦的。加上昨天的天气十分炎热,才摄氏33度就把我热到快晕了。想想,我应该很久都没这样热过了。平时我都是待在房内,吹着冷气,看着戏,而现在我虽然还是可以吹冷气,但却要等到客人比较少时才能躲进办公室吹冷气,但通常还没吹凉又被叫出去了。

下午大概5点左右我就跟我爸请假早回家,呵呵虽然店是我家开的,但始终还是需要经过我爸同意我才敢早回家,因为店里除了我跟爸爸之外就剩下几位员工。所以我必须当我爸的左右手,负责看店,买卖。若我回家了,他就得分身去修理,买卖,收钱,找零件,忙忙忙啊~ 我把我爸当成我的老板,所以呢,我还是会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每件事情都不敢大意。当我跟我爸说晚上有聚餐,他很爽快地答应我。*哇,那么好的老板哪里找?哈哈哈哈..... 出去前我也不忘做好自己的工作,养狗养鱼浇花扫地才准备出去。

出发前往胖皇后的家....
大约5点多左右我们才从家里出发前往胖皇后的家,虽然我知道这个外号有点不礼貌,但是我个人觉得很可爱,哈哈哈。路上几乎不塞车,可能现在还是学校假期,所以路上都比较少车,途中我们还去买了圣诞礼物,---按摩器,呵呵,可别以为是什么高档货,也只是一个随身可携带的普通按摩器,而且只值RM5.90够便宜了吧?备注:按摩器不是我选来当交换礼物,而是我们家曹先生的。而我当然准备了一个每个人都需要的东西,那就是---Double A4 PAPER! 哈哈,我个人觉得挺实用,因为若是我抽到别人送的白纸我会很开心。

来到了胖皇后的家....
还没下车,我就看见了3位可爱的姑娘们和其中一位姑娘的男朋友站在门口恭候我们的光临,哈哈...很搞笑,大家穿的好像拜年似的,红加黑...

进屋后,我们大家都将自个儿准备的食物放到桌上
Karen & MaryAnne都还不忘摆盘



这两盘烤鸭是由我去餐厅打包带来的

芝麻猪扒,听起来不错但真的还蛮难吃的

寿司,还蛮好吃的︿︿个人很喜欢

Karen准备的烤鸡翅!好吃!
田姑娘,你会不会吃醋啊?哈哈哈




Miu Miu小姐的男朋友给我做了一个....很特别的外貌的食物,不知道缪缪小姐是否会吃醋哈哈哈哈

还有一些菜我没来得及拍,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在干吗,哈哈,不过其余的还蛮好吃的,尤其是胖皇后做的 cheese baked mashed potatoes!很受欢迎!而Kath做的蛋糕还不错,只是不太适合不爱吃甜食的我,所以我也只吃了那么一片。

终于我们六位可以齐聚一堂



我可爱的曹小强得到了胖皇后的便当盒!

恭喜发财!这张相片有没有特别感觉像过年?

就这样,我们的简单聚会在10点钟结束了,很期待下一次的聚会!<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