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第二天,还算是轻松,除了要出去弄点东西之外,还算不忙。因为我也不懂得修理电单车,也不懂得电单车零件的东西,所以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加上其他车辆更新保险过期时间离现在还有段时间,所以可以说我是很简单的在混日子过生活。

今天起晚了,原本应该是要在早上六点钟起床的,但我有个坏习惯,总将手机闹铃设置每隔一小时响一次,已经连续半年大半夜都会听到电话铃声响,但是都已经习惯了,就算响了耳朵也会自动地关起来,继续睡觉。所以,看见了吧,设置这样是有坏处的,但我这样子做也只是为了方便我知道几点钟,因为每一个小时响的铃声都不一样。所以呢,基本上我认为应该没有人那么变态像我这样设置闹铃每隔一小时响一次吧。。

早上八点,ho...冲忙地爬起来,将衣服丢进洗衣机,等待当儿也不忘去给我妈的盆栽浇水,拿了两条长豆给比我年长的kaloi吃,过后就去养我家的三只小宝贝狗。看似简单的工作,听起来看起来都很简单,当然其实并不难,但你知道吗,做这些事情都需要时间。我应该要在9点钟到店里工作,但是我9点才准备早餐。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我爸吃什么当早餐,有点委屈了他。我想,我爸应该特别特别的想我妈了吧 *窃笑*... 随便炒了个菜炒蒜头米,番茄炒蛋,然后就赶快冲出去工作。。

下午呢,也就是刚才,出去弄了点东西,呵呵顺便也去洗个头啦。我知道是有点不应该,但真的头发会影响人的心情。所以呢,洗了个头放松一下自己。。不过我还真的不习惯,平时出入都有妈妈陪着,驾驶座旁边妈妈陪陪我说说话,现在呢剩下自己。

好吧,就暂时现在这里抱怨抱怨............................该忙了 *叹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