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Hey Heyy!

哈!心血来潮,孤单孤单呀!
今天早上起得特别的早,六点就得从暖暖的被窝爬出来,你知道那种半夜一两点还没睡觉,但却要六点爬起来的那种感觉有多%$!!%。 但,再累也得爬起来,因为妈妈今天就要搭乘一早的航班飞往澳洲准备抱孙。最近都奉旨当了爸爸妈妈的司机,所以今天早上也是我载着我妈我爸到机场。其实,我觉得很奇怪,送机送机,每天依旧还可以通过 facetime来跟妈妈聊聊天说说话,但是就在入关前,还是双眼水汪汪,连我这个平时不感性的老豆也热泪盈眶起来。呵,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老豆这么的舍不得。不过我还真是不知道是舍不得我妈呢,还是在工作上暂时少了个得力的贤内助。

我妈这一次一去,就去了一个月半,45天。这也表示我必须在店里帮忙,打点料理家务,接替我妈的位置了45天。。可说是,漫长啊漫长!但,没关系!我在期待发工资的那一天,每天盼着盼一天天就很快过去!所以啊!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有点在自我安慰)......

今天,还算可以,送完机,看着妈妈走进飞机内又看着飞机飞走后,我跟老豆就回家开店。我驾慢一点,这样做工时间短一些哈哈...而今天店里的生意也还好,淡淡的,可能是客人看见早上没有开店,误以为我们还在Christmas mood... 所以来修车还车期的人也很少。但这可对我是件好事,毕竟我也很累,睡眠不足,若是客人很多的话我想我是真的应付不来,加上客人多数都是马来人,不精通马来文的我,真的对我来说是种考验啊!

昨天是圣诞节,并没有什么庆祝,因为我都忙于工作,接手妈妈的位置,所以昨天也只是去洗了个头 (呵呵,再忙我都还是要去洗个头不然我会觉得很难受,加上我已经将近一年都没有在家洗头了,要我在家洗头,我宁可不洗)。回到家后,我很变态的将泰国连续剧一口气看到19集,每集分别是1小时多左右,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到一两点都不睡觉。

因为太无聊,加上工作后都特别的累,累的时候都不想说话所以躲在房间静静的看这部泰国连续剧《人的价值》。上网查了查,评论都还蛮不错,只不过泰国几乎每一部偶像剧都很类似很相似。

女主角 noon,我觉得她很泰国美。

男主角 pong.. 很 attractive.. <3 p="p">

哈哈,我想我这几个月都会很努力的学泰国话,因为我将在正月初一飞往泰国旅行!巴提亚!曼谷!啊哈,梦寐以求,等待许久终于可以到那里见识真正的泰国人!期待不到两个月后的泰国之旅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