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寶寶 小鎮榮 生日快樂!

朋友的寶寶今天生日,看見了她可愛的寶寶。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她懷著寶寶,再看到她的時候寶寶也才出世不久。寶寶呀~長大後要好好孝順媽咪哦^^雖然寶寶爸爸沒有在,但是我相信有舅舅,公公大家的疼愛下一定會很健康成長的!越來越可愛了,而且呀,一天比一天大,讓我更想常去她們家。所以呢,我的假期規劃裡面啊,又多了潔了。寶寶 我們都很愛你 ^^v

這拍得那麼小是因為人多不好意思拍,所以就這樣遠遠地拍啦~

小榮,你好可愛呀!

哦?看著媽咪呀

潔的爸爸做的~很厲害吧

貪吃鬼,一去到就吃 哈哈

我倆無聊中淨房間

^^

咬你!

跟寶寶的媽媽一起去100%買紙杯

小寶寶與壞人舅舅

哈哈~我當乾媽咯!=)

2010年9月24,寶寶榮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