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Siapa?

Siapa 溫力銘

Siapa 是你吗? 到底谁会疼爱我啦 为什么我一个



Mengapa Dimana 是否爱会存在的啊 Siapa disana?
知不知道当你还没来到这世界的时候


舅舅对你妈妈天天都吵架


恨她恨她 因为每天都让家里很多烦恼 没有一天好


婆婆天天睡不好 睡不到


因为担心你妈妈 我的姐姐会出事 会搞出很糟糕的事


婆婆天天怕 家里天天骂


没有一天好 希望有一天吧
到了今天你来这世界


我们生活变得变得更多火花 更多灿烂的火花


是因为你的笑容 是因为你带来希望


给了我们全家人知道 不要放弃 不要逃避


我的姐姐就是你的妈妈 (哈哈)


我的妈妈就是你的外婆 你知道吗


就等于你是我的家人 等于我家人


你与我们一起走未来的路 好吗 好吗
Siapa 是你吗? 到底谁会疼爱我啦 为什么我一个


Mengapa Dimana 是否爱会存在的啊 Siapa disana
一天一天我们看着你慢慢地长大


你已经开始会讲话 有时候很不听话 (哈哈)


你这坏蛋有时候会讲笑话 真的没办法 真的没办法


我在想你以后会不会也这样的开心


我很担心你以后会不会做工不专心


我很怕你以后没有人照顾 那真的不幸


所以你一定要学会独立照顾自己 知道吗


现在婆婆和妈妈都一直担心你


放了全部时间和希望 为了你 所以 不用怕


不要失望如果同学们欺负 说你没有爸爸


算甚么 最重要


现在有疼你的外公外婆妈妈舅舅 那就够了


慢慢来 慢慢学 要乖哟


不要学坏 那就已经够了 那就已经让我们骄傲了


听到吗
Siapa 是你吗? 到底谁会疼爱我啦 为什么我一个


Mengapa Dimana 是否爱会存在的啊 Siapa disana


单亲妈妈请你不要放弃 人生也许捱不下去 日子每天都有新的惊喜


为了孩子要努力活下去


单亲妈妈请你不要放弃 人生也许捱不过去 有我们陪你走下去


Siapa 是你吗? 到底谁会疼爱我啦 为什么我一个


Mengapa Dimana 是否爱会存在的啊 Siapa disana

Siapa 是你吗? 到底谁会疼爱我啦 为什么我一个


Mengapa Dimana 是否爱会存在的啊 Siapa disana這首歌曲在我今天特別的強烈。也許是因為周遭的朋友們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就像有些事情可以因為一個人而改變了所有的事情。好比說: 一個家庭因為一個人的出軌而導致家庭破滅。就這樣幸福美滿的家庭就在這裡結束;一個寶寶的誕生,導致大家的生活更加辛苦;一個人的貪念導致家庭的失和。家庭問題,什麼都可以發生,但是可憐無辜的是那些小孩,小孩來到這世上不就應該要開心嗎?可是卻被複雜的世界給混雜了。就在今天,有個代課老師說,有個人只是因為那麼的一兩分而偷看,結果被抓。只是因為那麼的一兩分作弊,結果損失了不止2分的分數而是100分的分數就這樣被毀於一旦。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就算他們都成為了單親媽媽,這並不是一個幸福的結束,而是挑戰的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