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Moon Cake Festival..=|

Hmmp today is moon cake festival. but i dont't like moon cake =/ too sweet to me. don't ask me eat with tea, because i don't like it!.. ><


To my love Sejarah: I love sejarah, I hope sejarah will love me too這是在還沒拿到考卷之前我在紙上寫給歷史的話,它沒有聽見。

 今天的卷紙不難,都是字母,但當它們聯合起來的時候我就看不懂。一共有7頁,無奈的看著隔壁,前前後後的朋友們個個埋頭苦幹,感覺很厲害。如果他們願意跟我分享他們的腦袋,那麼我相信我一定會做。歷史記載許許多多的事情,大事小事天下事,我只知道一部分。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好想能夠打開電腦,放在桌上,按及輸入Google.com 查詢答案。聽見樓下canteen在炒東西,肚子越來越餓,同時更想放屁。2個小時30分鐘 這時間真的是太多了,並不是我不會做而是時間多到連會做的同學都在扒頭睡覺。

我的時間已經多到在計劃要在做年終假期表:

1· 考完SPM放自己3天的假期,睡覺睡3天也好,整理房間也好,總之這3天避不出戶 哈哈
2· 跟朋友們規劃要去哪裡玩,度假,Damai?老套~該去美琴的故鄉Sematan~~哈哈
3· 在沉迷於電腦的同時,順便留意自己的理想以及想念的科系。
4· 找份適合的工作或者去Amy學些手藝,畢竟我還是對這一方面很有興趣。
5· 出國,但目前為止還在考慮,畢竟我家都是喜歡Last minute旅行,就算現在真的全部規劃好,未必能夠去~所以還是先考慮~而且姐姐聖誕也會有自己的節目吧?Melbourne我真的好嚮往那裡的生活~風土人情~喔!

感覺太多事情要做了,但這之前還得度過最難過得一關 S P M !

昨天看了鐘無艷,很好看,很期待下一集會是怎樣的。Ah BII的歌曲也很贊,目前還不能下載我喜歡的那首鐘無艷主題曲·納悶。最近讓我納悶的事情特別多,或許是我自己看不開?太在意?很不想去想這些問題,原以為可以什麼都不去想,但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懊惱。那種疙瘩,我說不出。

好累哦~正想要TAKE A BREAK =|

2 comments:

  1. let's take a break~ ohhh~ let's take a break~泰国歌~但是是韩国人唱,要不要我介绍给你?tsailit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