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半天

好了,半天都在干嘛?

都很简单的过,由于每天都习惯性的6点起床,所以今天也不例外。
一直赖床到7点多,起来东弄西弄,被妈妈逼着去洗澡然后出去吃早餐。
陪妈妈弄东西一直到11点,很好.. 是brunch 不是早餐。

香港面粥家食饭。
位于Padungan的香港面粥家,本来都不想去那里吃饭,没法子了,想去日本餐厅,可是妈要做东西,不顺路,我看是吃腻了吧妈,哈哈。就因为我的一位好友说这里的面很好吃,改善很多所以来这里吃,结果点的不是面,而是鹿肉饭,真的改了很多,越改越难吃。对不起,我真的很挑食,剩下的两道我就不说了,因为我真的很挑。

好了,现在很认真地想,今晚要跟我家的BB去哪里了,一直很想去我家后面坐一坐,在想,去还是不去?

待会儿,我准备做西瓜冰!oh yeah 清凉解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