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Simple Simple Day

Another simple day again..
昨天中午很难的他会说来我家吃午餐。自从他去做工后,除了星期天之外,中午是不可能会看见他的,但是昨天却说要来我家吃午餐,我11点多才起床,没办法了,赶快跳下床,赶快去准备午餐给他。
番茄炒蛋
过后洗了头后心血来潮,拍了张完全没化妆的脸.. err 怪怪的

Kueh Chap.. Du Kah Peng~Alladin Chicken Wings
我在昨天的时候别无选择下吃了Kueh Chap还是很好吃!尤其是那个鸡翅膀,我的天啊!人间美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