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Simplicious ♥

Monday, no more blue Monday :)

下午的时候很突然的Whatsapp我,决定晚上要去Simplicious食饭。
7 11 :)
Simplicious,东西真的很好吃,我那么挑食的人都能够说好吃,所以真的好吃。一次过点了三道,东西还算是合理的。

贵不贵?
一盘的Lamb Shoulder RM 28 算贵吗?可是很好吃耶,Spaghetti 一盘也RM 20 算是不错Chicken Thigh 也是跟Lamb Shoulder一样的价钱,真的很好吃!
那里的服务生个个都很有礼貌,断下盘子,都会说engjoy your meal~ enjoy your dinner~脸上带着笑容,而且看着我在拍照,服务生还会主动说要帮我跟我男友拍照。服务很好,很周到。

好了,我完全被一件事情打扰到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昨晚的心情。一句话:很好吃!
看了一个人的档案,天啊!要结婚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我有莫名感,也想要结婚,感觉就很~~幸福。好期待,不知道几时我将会走上属于我的红地毯,穿上婚纱。我想,在这之前,我得好好努力,将自己的体重提高,这样穿婚纱才漂漂嘛哈哈!我想太多了我。
只是真的,每次看见身边的人结婚,都会有一股冲动也想去结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