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the other half

下午制作了西瓜冰沙,很好喝。只是在雷阵雨的时候做冰沙是不是很奇怪?


一整个下午都在追康熙来了,很好看很好笑,也很劲爆!边吃着我的烧卖,边吃我的西瓜冰沙,半躺着身子在床上~哦,好久没有那么享受人生了哈哈。
过后,刚才我们并没有出去哪里吃晚餐,在家吃着我男友姑姑煮的菜,妈妈说菜变得有点.. 没有之前那么好吃了,可能男友姑姑心情不好?毕竟好多孙子要照顾,难免心情浮躁吧。8点多带着我的宝贝出去兜风后,8点30分带宝贝兜风回家,就到了Boulevard超商买明天准备要做的Pudding材料。果冻就是布丁吧?随便吧,反正能吃就好huhu~~
在去Boulevard的路上跟男友吵架,哎哟~反正就希望他能够有点口德。·亲爱的,要有点口德啊,也是为了将来为了你着想啊! 因为我吵不过,狠狠的咬了他一口,呵呵,很深的一口,差点就要咬进肉了。erm.. 我知道我好像有点暴力erm... 只是他这人很固执嘛.. hehe.. 真的对不起亲爱的!呵呵,结果他真的生气,不过我们很快就好回去了。

过后呢我们就到了Kuching City 陪男友及Vincent, Andy还有不知道的两个人打撞球。看见了很多朋友,我都没有很热情的去打招呼,因为我憋尿,很难受。厕所离位置很远,中间有很多怪人,不敢自己走过去,只好忍到最后才走去上厕所。

又再过后,我们一大班又到了正好,第一次跟他们一起聚会。
Bran,Nel,Vin,Bin,Tomato,Dy,都在,而刚好遇到了阿豪,erm.. 就是在1年多前说我zao sai的人,那个时候他认错了人,以为我跟我现任男友外面又有别人。erm.. hehe
对了,去正好的路上我还遇到很久没有看见的朋友,Chung.. 近来好吗?ow.. 我很老套!在路上遇到也!而且是你坐在你的车,我坐在我的车,等红绿灯,我们的窗口都没有关.. 就这样遇到的 这样也行啊,哈哈哈。

好了,介绍一位新同鞋
Hi An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